2012年4月9日星期一

去年我的生日在K房庆祝,你第一次给我惊喜,

抱着一个hello kitty和一个蛋糕进来♥

今天却没有庆祝,只是很简单的陪伴,外加一束巧克力花束


谢谢老公,我爱你 -3-

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

但是,今年有点特别。

那就是我怀孕了 >.<

是的,我和老公奉子成婚。

我很开心收到上天赐给我的礼物^^

是个BABY BOY哦 ♥ 

就这样,我们2011年4月30日结婚了


以后我就是你的朱太太 \(≧▽≦)/

♥  ♥  ♥  ♥  ♥  ♥  ♥  ♥  ♥  ♥  ♥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