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7日星期三

2012年3月14日♥

谢谢老公陪伴我过第三年的生日O(∩_∩)O

原本想去club庆祝,但是朋友都没钱 ><

所以去K房庆祝~好过没有啦^^

还没去的时,我一直问老公:我的蛋糕叻?

他:没有买到哦,明年才补回

我就有点失望了。。

还要谢谢我的朋友来陪我庆祝 T.T

我朋友说要出去拿水,我老公也跟着出去。

突然,电视银幕放生日歌,我看电话时间是12点了,

老公突然捧着一个蛋糕进来

啊。。他骗我,不不不,是惊喜

原本我脸没什么笑容,就被他弄到一直笑。

真的很开心,我以为他已经不再耍浪漫和惊喜给我了。


我的蛋糕上除了两根大蜡烛,还有几粒字^^


Happy Birthday Dear Wife

我的愿望是:希望我们一直到老,宝贝儿子健康。

 ♥  ♥  ♥  ♥  ♥  ♥  ♥  ♥    ♥  ♥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